陶安

愿你已放下 常驻光明里

【厂荡】浮光掠影3

小段子

诈尸 混更

好想童老板。

3.

今天下午三点有训练赛。

今天再不开直播月末就补不完了。

兮夜欠了一顿饭 得提醒提醒他。

分差不多了再打打就上王者了。

今天还要练个什么英雄来着...

明凯皱着眉头咬着指节想着今天的安排。

“诺言我走啦,你想着快点去打卡”

“哦”

明凯迷迷糊糊地撸了一把刘海坐起来看向门口,童扬正轻手轻脚地关上门。

明凯躺回去捂住眼睛。

真走了啊。

之后还是没在赛场上碰见童扬。

其实这样也好,明凯想。如果碰见了,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对上他的胜率最高搭档。

对,胜率最高搭档。

说好休息日一起锻炼,其实也没坚持多久。

一整个夏天都过去了。

洲际赛拍照的时候他揽住童扬的肩膀,眼睛里多多少少有些炫耀。

这是我的上单,我的。

洲际赛之后他们还没怎么联系。

明凯翻开微信点开置顶聊天,上一条消息还是一周前的。

他把手机暗灭又解锁,来来回回几次,还是把手机丢到了一边,蒙上头缩进被子里。

第二期英雄麦克风他看了好多好多遍,几乎都能背下来。

明凯捂住了眼睛,感觉胸口有点闷。

这是我的上单。

我的。

这是我的童扬。

我的。

明凯把床头的纳尔扔出去又捡回来。

“明凯你快点比赛马上出发了”

他去洗了把脸揉了揉眼睛。

“来了来了”

Fin.

突然好想童老板。
想的要哭了的那种。
“这一年里我们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等待”
“但你是个值得等待的人”




评论(10)

热度(24)